![]() |
100.00% | |
![]() |
0.00% | |
![]() |
0.00% | |
![]() |
0.00% | |
![]() |
0.00% |
![]() |
1 樓來自 江蘇省泰州市 電信匿名游客868 于 2022-10-18 評論說:
有了三峽工程后長江中下游地區基本上不需要防洪了
支持 0
反對 0
回復 0
舉報
![]() |
![]() |
2 樓來自 上海市 電信匿名游客840 于 2022-08-30 評論說:
鵝卵石沒有淤積是因為上游建了很多壩,構皮灘、思林、沙沱、彭水,把石頭攔截了,但這樣反而攔截泥沙導致長江口泥沙減少,要知道上海很大程度是泥沙堆積而成,水流減少又導致咸水倒灌;水道的截斷導致長江江豚等物種滅絕;狹長的水庫導致兩岸更悶熱潮濕,遠遠沒有達到空調的作用(夏天低4度,冬天高3度);鄱陽湖和洞庭湖面積縮小等。
支持 0
反對 0
回復 0
舉報
![]() |
![]() |
3 樓來自 美國新澤西州月桂山鎮 Comcast通信公司匿名游客839 于 2022-08-30 評論說:
這篇文章的作者為什么要匿名?請作者分享自己的大名,方便以后在史書上遺臭千年。黃萬里先生的預測,時間和歷史會證明一切。
![]() ![]()
支持 0
反對 0
回復 0
舉報
![]() |
![]() |
4 樓來自 湖北省武漢市 聯通匿名游客612 于 2021-07-26 評論說:
三峽大壩去看過很宏偉,利國利民,但是不會利在千秋萬代,對于經濟和保護人民生命財產確實好處很多,但是黃萬里教授提的第一點只是時間問題,對于長江洄游生物是個災難,這個可怕的后果已經發生。至于關于地震氣候等因素多是民間相傳,事實環太平洋地震帶和全球氣候也在出現同樣問題。
支持 0
反對 0
回復 0
舉報
![]() |
![]() |
5 樓來自 吉林省長春市 移動匿名游客506 于 2020-11-01 評論說:
7樓的!請教一下,地下水位10米、400米是什么概念?哪里來的數據?
支持 0
反對 0
回復 0
舉報
![]() |
![]() |
6 樓來自 吉林省長春市 移動匿名游客505 于 2020-11-01 評論說:
10樓的,你說的宜昌水淹與三峽大壩有一毛錢關系嗎?宜昌在三峽大壩的下面,又不是在大壩上游。
支持 0
反對 0
回復 0
舉報
![]() |
![]() |
7 樓來自 北京市 電信/電信互聯網數據交換中心匿名游客457 于 2020-07-16 評論說:
樓上說得對,三峽大壩防洪的作用主要在調峰。建成以后鄱陽湖、洞庭湖在平時快成大草原了,到了汛期,尤其像今年降雨量僅次于1998年的情況下,又超歷史極值。一些懷疑三峽工程調峰功能的質疑聲可以理解,需要專家拿出今年降水、水文資料做一個詳細的說明,就可以解答疑惑了。
支持 1
反對 0
回復 0
舉報
![]() |
![]() |
8 樓來自 湖北省宜昌市 電信匿名游客453 于 2020-07-15 評論說:
看了下評論 發現這世上的弱智是真的多 “不是說有了三峽大壩就沒有洪水了?” 這種話是長了腦子的人說出來的嗎?有了三峽工程 雨就不下了?山洪就不爆發了?河道就不漲水了??到底有沒有腦子,三峽大壩起的是調節作用,在長江流域如果像今年這樣一直下大雨,那么大壩可以將過多的水流攔在上游,使中下游的水能盡快的排到大海里!武漢九江等城市因為現在一直下雨 水位一直高,所以三峽大壩一直在攔上游的水,只有下游水位平緩了,上游才泄洪。連工程原理都沒有搞清楚,在這操天下的心!還真有人認為是三峽大壩放水把下游淹了啊????有沒有智商???
支持 3
反對 3
回復 0
舉報
![]() |
|
9 樓來自 湖北省武漢市 聯通simon440 于 2020-07-02 評論說:
1IP:219.147.*.* 于 2020-06-30 08:07:34 原貼: 今天宜昌徹底淹了個痛快,敢問不是說洪水基本上沒有了么,這回打臉怎么說 2IP:171.44.*.* 于 2020-07-01 16:46:44 原貼: 不了解不要瞎說 宜昌這次淹水是由于短時間大暴雨造成的城市低洼地區內澇 跟洪水是有本質區別的
支持 0
反對 1
回復 0
舉報
![]() |
![]() |
10 樓來自 湖北省宜昌市 電信匿名游客439 于 2020-07-01 評論說:
1IP:219.147.*.* 于 2020-06-30 08:07:34 原貼: 今天宜昌徹底淹了個痛快,敢問不是說洪水基本上沒有了么,這回打臉怎么說
支持 2
反對 0
回復 1
舉報
![]() |